晴時多雲

MLB》勇士不履行選擇權 老蝴蝶迪基傳說將告終

2017/10/24 12:37

迪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大聯盟42歲「老蝴蝶」迪基(R.A. Dickey)的傳說恐畫下句點,勇士決定不履行年薪800萬美元的選擇權,用50萬美元買斷合約,讓他恢復自由身。

迪基今年31場先發拿下10勝10敗防禦率4.26,賽季結束前迪基即透露過,他和家人將共同決定2018年要退休或是繼續打球,他也曾說,未來職業生涯傾向效力勇士、紅人和紅雀這3支離家近的球隊。

下週迪基將滿43歲,外媒分析,紅人正在尋覓能吃局數的先發投手,迪基也是成為人選之一,但若迪基要加盟,年薪可能得降低至750萬以下。

雖然勇士選擇和迪基說再見,但在捕手戰力方面,執行了4百萬美元選擇權留下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另外在9月23日也已用一年150萬年薪續留鈴木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