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世界大賽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0/25 07:10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萬眾矚目的MLB世界大賽火熱開打,這將是大聯盟47年來首度由兩支百勝的隊伍上演對決,太空人派出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道奇則推派克蕭(Clayton Kershaw)應戰,究竟誰能奪下世界大賽的首勝呢?球迷可千萬不能錯過熱血沸騰的世界大賽。

NBA例行賽方面,塞爾提克與尼克將進行同組內戰,塞爾提克開季苦吞二連敗,前役擊敗76人才拿到本季首勝;本季重建的尼克則尚未開胡。另一場是鵜鶘出戰拓荒者,拓荒者開季狀態不錯,攻守兩端數據都排在聯盟前五,而客場出戰的鵜鶘則打得相對掙扎,主要靠著雙塔卡森斯和A.戴維斯在硬撐,不過也在上一戰拿湖人開刀奪下本季首勝。球迷請盡情欣賞精彩的NBA賽事。

MLB世界大賽

08:00 太空人vs.道奇 FOX體育、民視、FOX體育三台

NBA

07:00 尼克vs.塞爾提克 愛爾達體育

08:00 鵜鶘vs.拓荒者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