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好準!反曲弓射箭國手彭士誠 本屆進帳2金、1銀

2017/10/24 17:45

男子反曲弓資格賽彭士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宜蘭報導〕世大運反曲弓射箭國手彭士誠今日在106年宜蘭全國運動會反曲弓個人賽,先在8強射下3屆奧運國手王正邦,4強又解決林昱辰,金牌戰更驚險射至加射才以10:9氣走今年全中運金牌湯智鈞,本屆總計收下2金、1銀。

彭士誠前天在男子團體賽與「大雄」郭振維幫助桃園市摘金;混雙和張心怡收下奪銀。個人賽今日登場,彭士誠一路過關斬將,8強以6:0完封王正邦,4強以6:2收拾林昱辰,更報了混雙金牌戰落敗的一箭之仇。

有趣的是,彭士誠國小是棒球隊球員,國中還讀數理資優班,礙於天生好動的性格,耐不住埋頭苦讀的生活,才向父母要求加入射箭隊。事實上,彭士誠與世大運標槍金牌鄭兆村還差點成為桃園瑞原國中的田徑隊隊友,而他最後會選擇射箭隊最大原因就是,因為田徑隊太累要曬太陽,乾脆就選擇射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