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首位奧運角力國手 正妹陳玟陵制霸國內拿金牌

2017/10/24 18:52

陳玟陵(紅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宜蘭報導〕「角力正妹」陳玟陵是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也是台灣首位登上奧運殿堂的角力選手,今日在宜蘭全運會代表台北市出賽,在女子組角力自由式第5級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更提前獲勝,以11:0擊敗新北市李嘉菱。

陳玟陵在國內幾乎無敵手,全運會也就將金牌保住,她認為,這次還有許多地方沒有做得太好,未來會持續加強,希望把訓練的東西展現出來。

事實上,陳玟陵首度登上奧運殿堂卻換來不好的遭遇,因她首戰面對蒙古選手,就發生右肩脫臼憾事並被迫退賽,無緣晉級8強,賽後還哭成淚人兒,還讓這位正妹經歷2度手術與漫長復健。

生涯遭遇嚴重傷痛,但這些困難都難不倒陳玟陵,她現在目標也更加明確就是要在各項大賽站上頒獎台,也不擔心要練習多久、多累等問題,因為她還有個終極目標就是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

陳玟陵(紅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