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潮來襲! 總冠軍賽兄弟主場門票周五開賣

2017/10/24 21:42

兄弟季後賽擊敗獅隊連四度挺進冠軍賽。(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了林智勝等五虎將的中信兄弟,以年輕球員陣容進入季後挑戰賽,表現令人驚豔,前3戰取得2勝聽牌優勢,昨再以11:7擊敗統一獅,系列賽以3:1挺進總冠軍戰,連續4年爭冠,對手將是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Lamigo桃猿。

兄弟周思齊、張志豪。(中信兄弟提供)

總冠軍戰於本周六( 10/28)桃園棒球場開打,中信兩場主場在10月31日及11月2日於洲際棒球場進行,門票於本周五(10/27)下午6點半於中信兄弟售票網、7-11 ibon 機台、全家 FamiPort 機台全面開賣!另外在中信兄弟合作夥伴「FunNow APP」上,也可以同步購票!持有中信兄弟本季季票、猛象會及艾樂粉會員、中信兄弟聯名卡(需達消費門 檻)可優先購票,此次總冠軍戰贈品是中信在贏得挑戰賽後於慶祝儀式曝光的「黃潮套裝」,包含球員身上穿的「黃潮來襲T」及「黃潮來襲手搖旗」!

兄弟冠軍戰主場門票資訊。(中信兄弟提供)

購買 10月31日「內野全區」 門票,可獲得「黃潮來襲T(黃)」及「黃潮來襲手搖旗」乙組,購買「外野全區」門票,可獲得「黃潮來襲手搖旗」乙支;購買 11月2日「內野全區」門票,可獲得「黃潮來襲T(白)」及「黃潮來襲手搖旗」乙組,購買「外野全區」 門票,可獲得「黃潮來襲手搖旗」乙支。(贈品憑票根於入場時領取,「黃潮 來襲T」尺寸僅有 M 及 2XL,領取後恕不更換尺寸。)

中信兄弟總冠軍戰門票購買贈品。(中信兄弟提供)

另外,在總冠軍賽中也會繼續季賽中於洲際棒球場試辦的站立應援區,規劃一三壘側 CDEF 區 14-26 排區域為站立應援區,讓球迷可於球隊進攻時站起來為兄弟加油。

中信兄弟商品部在桃園客場時,將會在15:00 開始在右外野販售商品。而其他總冠軍賽相關資訊將陸續於「兄弟 Fans Club」粉絲團及中信兄弟官方網站發佈。

2017 總冠軍賽賽程
G1:10/28(六)17:05 中信兄弟ⓥⓢLamigo 桃猿@桃園
G2:10/29(日)17:05 中信兄弟ⓥⓢLamigo 桃猿@桃園
G3:10/31(二)18:35 Lamigo 桃猿ⓥⓢ中信兄弟@洲際(16:30 現場售票)
G4:11/2(四)18:35 Lamigo 桃猿ⓥⓢ中信兄弟@洲際(16:30 現場售票)
G5:11/4(六)17:05 中信兄弟ⓥⓢLamigo 桃猿@桃園
G6:11/5(日)17:05 中信兄弟ⓥⓢLamigo 桃猿@桃園

兄弟冠軍戰主場門票資訊。(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