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平均年薪最低完成「下剋上」 日媒讚橫濱洋教頭神調度

2017/10/25 08:29

橫濱DeNA上演央聯史上最大「下剋上」壯舉。(圖片取自橫濱DeNA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昨天全場敲出5轟,終場以9:3擊敗廣島,系列賽以4勝2敗打進暌違19年的總冠軍賽,將和軟銀隊爭奪「日本一」。日本媒體指出,橫濱DeNA該戰先發石田健太僅投1局失2分退場,後面6名牛棚投手連番上陣壓制對手,稱讚橫濱DeNA總教練拉米瑞茲(Alex Ramirez)是「神調度」。

昨天這場戰役,石田健太僅投1局失2分,拉米瑞茲果斷換投,由三嶋一輝、濱口遙大、三上朋友、艾斯科巴(Edwin Escobar)、巴頓(Spencer Patton)、終結者山崎康晃等6人,共8局投球僅失1分,後三名投手更是未讓對方敲安。

23日的比賽,橫濱把例行賽11勝的今永昇太,從先發調至中繼,繳出2局無失分的好投,拿下關鍵第三勝,這也是今永昇太生涯首次中繼登板。《Sponichi》指出,拉米瑞茲靈活的調度,昨天的比賽把先發的濱口遙大拉至中繼,調度相當靈活。

中央聯盟年度排名第3的DeNA,例行賽落後排名第1的廣島14.5場勝差,卻在季後賽首輪擊敗阪神,接著又淘汰廣島,上演央聯史上最大「下剋上」壯舉。

《Sponichi》報導,橫濱DeNA本季的平均年薪為2600萬日圓,是12支球團最廉價的隊伍,而軟銀平均年薪7013萬日圓是全日職球隊中最高,因此這場「日本大賽」對決,是最廉價的橫濱DeNA對上平均年均最高的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