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培養年輕人 老將丹恩冰在板凳

2017/10/25 09:32

丹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教頭華頓(Luke Walton)日前接受採訪表示,老將「魯蛋」丹恩(Luol Deng)將不會在比賽輪值名單中,除非有什麼特殊情況才會讓他上場。

如此調動並不讓人意外,湖人要培養年輕新人,丹恩上場時間漸漸被英葛蘭(Brandon Ingram)、南斯(Larry Nance Jr.)、藍道(Julius Randle)及庫茲馬(Kyle Kuzma)等人取代,然而丹恩高達4年7200萬美元合約要到2020年才到期,讓他在湖人的處境尷尬。

「我們談過了。」華頓表示:「一個賽季有82場比賽,這將會出現很多變化。但是現在我需要他持續訓練保持比賽感覺,在我需要他時能派他上場,並繼續擔任年輕人的導師。」

丹恩本季僅出賽1場比賽,留下2分1助攻1抄截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