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虎補強左投 積極搶台灣隊王牌呂彥青

2017/10/25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淘汰,為了備戰新球季,鎖定外國選手補強,根據日本媒體《Sanspo》報導,阪神積極搶台灣隊王牌左投呂彥青,而且雙方交涉進入最終階段。

《Sanspo》指出,明年是阪神虎監督金本知憲執教的第三年,由於球隊的左投戰力不足,先發群表現不佳,包含藤浪晉太郎只有3勝5敗防禦率4.12,岩貞祐太5勝10敗防禦率4.96,青柳晃洋4勝4敗防禦率3.22,因此鎖定台灣NO.1的左投呂彥青,阪神虎相關人士也證實搶呂彥青一事。

呂彥青身高178公分、70公斤,最快球速有148公里,擁有銳利的滑球、變速球等球種,《Sanspo》認為,呂彥青的投球型態,讓人想到橫濱DeNA的主力左投今永昇太。今永昇太本季戰績11勝7敗防禦率2.98。

呂彥青曾在亞錦賽冠軍戰對日本隊,投4.2局失4分,但送出6次三振。當時的表現就受到不少日職球探關注。

《Sanspo》報導,受到教練郭李建夫的影響,呂彥青旅日意願相當高,包含樂天、歐力士等球隊都想搶人,根據相關棒球界人士指出,阪神虎在呂彥青爭奪戰中取得上風,雙方交涉已經進入最終階段。

呂彥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