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王子維締造3連霸 今年3目標全完成

2017/10/25 11:43

〔記者林岳甫/宜蘭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日在宜蘭全國運動會男單金牌戰,碰上雲林縣林祐賢,22:20、11:21、21:8獲勝,締造全運會3連霸。

王子維與林祐賢在國內、外交手數次,今年全國大專運動會男單金牌戰,就是由兩人進行廝殺,王子維以21:15、21:14稱王。此外,王子維今年設有3大目標,分別為在世大運摘金、世界排名衝至前10及在全運會完成3連霸,先前已在前兩項達標。

王子維首局打得十分驚險,林祐賢甚至取得20:18兩個局末點,王子維才頂住壓力完成逆轉先馳得點;次局,林祐賢急起直追以將賽事逼近決勝局;王子維在關鍵1局先以8:4領先,林祐賢雖連追3分,王子維即拉出一波12:1將金牌收下,也一舉完成今年3大目標。

王子維表示,「很開心今年目標都有達成,也希望往後國際賽也能一直進步,繼續將世界排名推高。」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