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算交易達比修! 美媒解釋為何道奇太聰明

2017/10/25 14:06

達比修在太空人的美粒果球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僅2.16。(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克蕭7局好投帶領下,以3:1拿下世界大賽首勝。然而,太空人的噩夢尚未結束,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先發投手皆相當棘手,特別是第三戰先發達比修有。

《洛杉磯時報》今撰文表示道奇在世界大賽對上太空人,更加凸顯當初交易達比修是明智之舉。道奇預計推派的4名先發克蕭、希爾(Rich Hill)、達比修、伍德(Alex Wood),合計對目前的太空人打者對戰過305打數,被打擊率僅0.197,還飆出95次三振。

其中,達比修因過去5季待在同為美聯西區的遊騎兵,是對戰太空人經驗最豐富的投手,生涯總計對上14次,飆出的三振數(118次)比被安打(65支)還多兩倍,防禦率3.44,戰績5勝5敗。

達比修預定第三戰對上太空人,道奇安排他投客場其來有自,他生涯在美粒果球場先發6場防禦率僅2.16,太空人在主場面對達比修打擊率只有0.139,幾乎束手無策。

在憂心對上達比修前,太空人得先煩惱道奇明日先發希爾,生涯對戰10場,希爾拿了3勝1敗,防禦率僅2.68。一旦輸掉第二戰,恐怕得在主場面對更難纏的達比修,面臨被聽牌的絕對劣勢。

世界大賽首戰賽後,達比修在IG分享復古電玩的照片,直呼太懷念了,心情輕鬆。(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