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台灣最強力士陳士杰 三破大會紀錄摘金

2017/10/25 15:50

陳士杰三破大會紀錄。(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宜蘭報導〕里約奧運國手陳士杰今於全國運動會男子無限量級以抓舉185公斤、挺舉217公斤,總和402公斤,替高雄市摘金,抓舉、挺舉和總和都打破自己所締造的大會紀錄。

原大會紀錄是陳士杰104年全國運動會所保持的抓舉184公斤、挺舉215公斤,總和400公斤。

陳士杰今於抓舉項目,開把保守設定全場最高的160公斤,輕鬆達標後,陳士杰挑戰自己上屆所締造的抓舉184公斤的大會紀錄,第二次試舉185公斤失敗,第三次穩住陣腳後順利舉起。

陳士杰挺舉開把直接設定217公斤,全場響起掌聲,他也不負重望,順利舉起,成功三破大會紀錄。

無限量級大力士陳士杰,過去戰功彪炳,曾於亞錦賽摘下2金2銀,但世大運前夕,雙腳膝蓋卻拉警報,內側韌帶附近長骨刺,久彎會疼痛,近期陳士杰努力強化下盤,以不開刀為原則復健,順利在全運會破紀錄摘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