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杉山賢人返日 球員、教練:一年來幫助大

2017/10/25 19:00

杉山賢人。(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Lamigo桃猿隊二軍日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近期離開台灣,且據日媒報導,已預計赴日職西武隊擔任二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一年來在猿隊二軍培育新秀,教練和球員對他也有高度評價。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杉山教練是禮拜一離台,他認為,或許是因為西武隊也注意到,杉山在猿隊有幫忙帶出成績,因此才延攬他。

猿隊二軍總教練郭建霖說,球隊兩位本土投手教練曾翊誠、林敬民都相對年輕,杉山教練經驗豐富,也曾帶過日職一軍,來台後不僅幫助投手群成長,本土教練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從比賽內容來看,今年球隊投手群幾乎每人都有進步。」

猿隊年輕火球男朱俊祥,頗受杉山教練喜愛,朱俊祥說,杉山教練重細節、重觀念,「教練對我很好,因為是日本教練,他比較重視細節,常提醒我們投球觀念跟如何面對打者,今年有他在,大家都有所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