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爭冠陣容異動少 最幼齒陳柏豪續戰

2017/10/25 19:01

陳柏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在季後挑戰賽淘汰統一獅後,週六起的台灣大賽再與桃猿爭冠,仍由年輕選手為主,力拚「下剋上」。

猿、象明天中午將提交台灣大賽28人名單,中信教頭史耐德表示,今天會有結論,但還要和教練團、球團做最後確認,「我們挑戰賽表現很不錯,所以有可能照原本28人名單去打。」

中信今於天母球場練球備戰,除挑戰賽28名出賽選手外,老將彭政閔、投手林煜清也隨隊練習,最終名單有可能調整;確定的是,仍由新人王呼聲高的詹子賢擔綱四棒,最幼齒的18歲投手、U18國手陳柏豪也會入列。

面對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猿隊,中信年輕陣容經驗值稍嫌不足,不過史總說:「我欣賞這批年輕人熱情有活力,在場上很有幹勁與鬥志。」

史耐德表示,當初許多人不看好他們,但贏球要靠28人名單每人善盡本分,且每人都想贏,才有辦法成真,「就把我們最有信心、最好的打線排進去,最重要還是臨場反應、相信自己選手。」

下午練球前,史總還召集全隊談話,他說:「只是告訴大家,挑戰賽做得很好,只要持續一直在做的事,一樣要有信心,相信自己、相信隊友,保持良好態度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