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泳協向選手反擊?教練狠嗆丁妹:不認真又變胖(影音)

2017/10/25 2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曾在世大運前指控泳協選手遴選「黑箱作業」,質疑部分選手靠關係才成為國手,而日前丁聖祐前往澳洲接受科學化訓練,但成果卻沒能反應在全運會成績上,遭網友冷言冷語,就在今天的比賽中,「丁妹」因不滿有選手在網友酸言中按讚,上前向對方理論,沒想到卻遭新竹教練李育儒回嗆,2人爆發激烈口角。

《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在事後貼出2人口角的影片,並指出,這名李育儒教練就是泳協理事長許東雄的表弟,爭論中還一度作勢要出手打人,被拉開後還不斷咆哮,飆罵丁妹「妳態度有問題」、「妳練習就是不認真,憑什麼針對認真練習的選手,說他們都是黑箱?他們不是『全部』都黑箱」,甚至還說丁妹「妳就是變胖」。

對此丁妹也相當激動的回應,「我很認真在練習,你憑什麼說我不認真?」、「我並沒有針對選手,我只是提出這個體制的問題。」

今年前往澳洲接受科學化訓練,盼成績能大躍進的丁妹,在本屆全運會的表現不如預期,女子50公尺蝶式只拿到銅牌,100公尺蝶式更游出生涯最差的1分04秒82,不但在大會墊底,還比去年退步2秒。

丁妹(取自丁聖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