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劉威廷爆冷首輪出局 羅宗瑞奪生涯第二金

2017/10/25 22:20

里約奧運國手劉威廷(紅)不敵羅宗瑞(藍)。(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宜蘭報導〕全運會跆拳道今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男子80公斤級首戰就爆冷門,里約奧運國手劉威廷不敵退役一年多的羅宗瑞,最終羅宗瑞一度過關斬將,拿下生涯第二面全運會金牌。

羅宗瑞和劉威廷曾於里約奧運選拔賽對決,最終劉威廷用再見上端攻擊,粉碎羅宗瑞的奧運夢,羅宗瑞也因此決定暫時退休,到基層當教練,這次全運會看到籤表,心裡就想說,「第一場就遇到最強的對手,若能勝出,就有望奪牌。」

羅宗瑞也稱讚劉威廷進步很多,無論在技巧或心態都變得很成熟,獲勝是運氣好。

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剛才從英國大獎賽歸國,休息一天就上陣,即使仍在調時差,且只有一天降體重,瘦了三公斤,但仍未影響表現,最終在決賽以46:2懸殊的比數擊敗帶對手,完成全運會二連霸。

黃鈺仁(藍)從英國大獎賽歸國輕鬆帶走二連霸。(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