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領袖出國惹議 美媒掀鬥教練往事批自私

2017/10/26 09:11

岡薩雷茲(左)今在世界大賽第二戰現身道奇球場。(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休息室領袖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在球隊打季後賽期間跑出國,引發議論。雖然他今天現身道奇球場,前東家紅襪的波士頓記者仍撰文痛批他自私,還翻出過往鬥教練的舊帳,批評他自私、無恥。

據ESPN報導,有媒體披露岡薩雷茲在世界大賽開打時跑去歐洲,但確切出國時間是上禮拜,他陪伴妻子出差,僅待一天就回美,不過仍有媒體質疑這位領袖為何世界大賽第一戰未現身道奇球場。

波士頓記者Tony Massarotti為此撰寫專欄,認為岡薩雷茲能在更衣室發揮老將價值,卻沒有現身,更質疑道奇宣稱他因背傷而無法打季後賽的消息是否為真,因為岡薩雷茲竟能帶著背傷跨洋飛到歐洲去。

Massarotti也翻出他在紅襪隊的往事,指出岡薩雷茲曾是眾多自私的魯蛇之一,在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的背後胡搞瞎搞,並向老闆抱怨紅襪有太多週日晚間比賽。

Massarotti說,岡薩雷茲被交易到洛杉磯後,道奇都沒能打出符合期待的成績,直到今年,岡薩雷茲大多待在傷兵名單,球隊才開花結果,如今道奇拚進世界大賽,他還跑去歐洲,「這些已說明一切你該知道的事情。」

2012年季中,美國雅虎記者Jeff Passan曾指岡薩雷茲是帶領球隊鬥爭瓦倫泰的首腦,當時岡薩雷茲反駁傳聞,表示瓦倫泰是個好教練,沒人將輸球的結果怪罪給他。然而,瓦倫泰季後仍遭開除,僅在波士頓執教1年。

相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