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複製首戰劇本 斬斷韋蘭德轉隊神話(影音)

2017/10/26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進行世界大賽第二戰,幾乎複製第一戰劇本,6局下先獲保送再轟超前2分砲,讓太空人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無緣締造轉隊10戰10勝的神話,挨轟後也相當懊惱。

韋蘭德披上太空人戰袍前58.2局僅被轟出4發全壘打,今天面對道奇隊先在5局下被佩德森(Joc Pederson)轟出追平陽春砲,6局下又被席格(Corey Seager)轟2分砲,比分遭逆轉,1戰就被轟出2發全壘打。

道奇幾乎複製前役劇本,第一戰1:1平手進入6局下,泰勒先獲保送,透納轟出超前2分砲;今天同樣1:1進入6下,泰勒獲保送,換席格轟出超前2分砲。

韋蘭德轉戰太空人出賽9場,戰績9勝0敗,包括季後賽4戰全勝、防禦率1.46,此役總計先發6局,僅被敲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失掉3分,確定無緣締造轉隊10戰10勝的紀錄。

韋蘭德僅被敲2支安打,卻都是全壘打。(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