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周柏臣、蔡文誠攜手合作 率新北市毀了台北市霸業

2017/10/26 12:51

新北驚險獲勝,蔡文誠激動不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宜蘭報導〕經過5天的激烈廝殺,尋求全運會男子籃球3連霸的台北市,靠著老將張智峰3.17秒中距離得手,取得2分領先,但在最後1.67秒卻被新北市周柏臣在籃下擺進2分,周伯勳還賠上犯規,而簡浩最後三分球未進,黯然以88:89落敗,新北市更討回失去2屆的冠軍金盃。

台北市擁有尚韋凡、張智峰、陳世念、陳順詳、簡浩、周伯勳等好手,首節雖取得30:22領先,但第二節卻被對方打了29:16,導致上半場處於落後,下半場也只能一直在後追趕,即便一度看見勝利曙光,可惜被周柏臣毀掉霸業。

新北市以SBL裕隆納智捷為主體,搭配效力富邦勇士的「本土洋將」蔡文誠,原本在第四節已取得雙位數領先,但自從周柏臣上籃放槍後,反被台北市陳世念率隊拉近比分,甚至超前比數,好在周柏臣將功贖罪,在籃下完成「三分打」。

蔡文誠此戰表現可圈可點,攻下全隊最高24分,其中下半場就拿了16分,他開玩笑表示,「其實要謝謝簡浩!」

周柏臣將此致勝進球歸功給蔡文誠傳得精彩,至於在關鍵超前的罰球時,他說:「講白一點就是背負著獎金壓力。」

新北驚險獲勝,蔡文誠激動不已。(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周柏臣終場讀秒時籃下托進追平2分,再靠台北犯規加罰,投進致勝分。(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周柏臣終場讀秒時籃下托進追平2分,再靠台北犯規加罰,投進致勝分。(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蔡文誠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周柏臣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