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八強路不好走 閃電狼將挑戰韓國APEX新科冠軍!

2017/10/26 13:24

[1]閃電狼將在APAC八強挑戰韓國APEX新科冠軍GC。(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APAC泛亞太超級錦標賽小組賽上週落幕,台灣民眾所熟悉的OPC太平洋職業錦標賽的兩支隊伍:台灣閃電狼和澳洲Blank Esports順利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季後賽,BLK將率先在26日下午兩點先對上中國OWPS年度總冠軍Miraculous Youngster;而閃電狼將於27 日下午兩點對上韓國APEX聯賽新科冠軍 GC Busan,兩隊的對手都將是「十分」強勁的對手。

如果說在第二季宰制OPC戰場的韓國戰隊ArT稱自己應該有韓國國內APEX季後賽隊伍的實力,那新科冠軍GC在甫結束的APEX第四季季後賽決賽以四比三打敗傳統勁旅RunAway拿下冠軍。特別是本季閃電狼與ArT的兩次對戰只拿下1比6的總局數,更見GC的強中之強。

APAC季後賽採七戰四勝(Bo7)淘汰制,且「灕江天塔」地圖將強制出現,在八強賽中,灕江天塔將會成為一場比賽中最後一張地圖,而四強賽與冠亞軍賽則會成為第一張必選地圖。

八強賽程:

10月26日

14:00 MY vs BLK

17:00 Runaway vs MVPS

10月27日

14:00 GC Busan vs FW

17:00 1246 vs AF

閃電狼&BLK相關訪問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