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拚接飛球卻形成二壘打 普伊格怒摔手套(影音)

2017/10/26 1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二戰,道奇右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在拚接外野飛球時,飛撲沒接到,還把小白球頂到觀眾席,讓對手形成一支二壘安打,這讓普伊格對自己表現不滿,當場怒摔手套。

8局上,太空人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普伊格飛身接球,但小白球碰到手套,還彈進觀眾席,讓普伊格相當不滿,往地下怒摔手套。

太空人無人出局攻占二壘,讓道奇換上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投球,但他被太空人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讓道奇掉分,這一分也讓道奇中斷牛棚季後賽連28局無失分紀錄。

普伊格此戰5打數1安打,就是第10局的陽春砲,但道奇最後在延長賽以6:7輸球,雙方系列賽戰成1:1平手。

普伊格摔手套。(美聯社)

普伊格飛撲沒接到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