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OWL倫敦隊將簽GC成員 12人名單成型

2017/10/26 14:21

[1]C9旗下的OWL倫敦隊即將簽下APEX聯賽新科冠軍GC Busan成員。(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效仿職業球類聯賽模式、以城市戰隊為核心概念,聯盟擁有12支頂尖戰隊及選手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第一季將於12月6日展開季前賽,各隊隊名與成員也一一公布,根據外媒最新消息,買下倫敦隊一席的美國電競組織Cloud9除日前簽下韓國戰隊KongDoo Panthera選手外,即將與APEX聯賽新科冠軍GC Busan達成協議,簽下大部分成員,逐漸組成完整12人名單。

根據《ESPN》報導,C9所擁有的倫敦隊陣容已逐漸完整,除了「KongDoo Panthera」的四位選手birdring、Rascal、Bdosin、Fissure外,再加入新科冠軍隊GC的Profit、Hooreg、HaGoPeun、Gesture、WOOHYAL、Closer,以及額外兩名來自其他戰隊的Fury、Nus。

OWL季前賽將於美西時間 12 月 6 日(三)開打,例行賽季於2018 年 1 月 10 日展開,並持續到 6 月,季後賽與總決賽預計於 7 月舉行,第一季所有賽事都會在洛杉磯暴雪競技場舉行,該場地為暴雪娛樂最新打造的電競場館。

12支戰隊分別為:上海Dragons、達拉斯Fuel、舊金山Shock、波士頓Uprising、洛杉磯Valiant,目前已公布隊名及隊徽為上述五隊,其餘還有倫敦、另一支洛杉磯隊伍、奧蘭多、紐約、首爾、休士頓及費城。

上海Dragons龍之隊:中國網際網路科技公司「網易」所率領,取名為「上海龍之隊」,上海隊是首支公布正式名稱的隊伍,龍在中國文化裡,象徵著神聖、強大和至高無上,由龍的身體所描繪出的「S」代表著上海,流暢的線條代表隊伍的戰略能力和靈活性,並以紅色作為標誌主色調,加深與中國之間的連結性。

[2]上海Dragons龍之隊隊名及隊徽。(暴雪娛樂提供)

達拉斯Fuel:擁有者為Team Envy,隊名和標誌上的火焰具有向該地區歷史悠久的能源產業致敬之意,電流火花還具有這個隊伍想要激勵達拉斯電競粉絲的意義,Team Envy 向來被電競粉絲稱為「藍衣戰隊」,Dallas Fuel 的正式配色也定為藍、灰以及黑色,向傳統致上敬意。

[3]達拉斯Fuel隊名及隊徽。(暴雪娛樂提供)

舊金山Shock:母公司 NRG Esports為NBA國王隊擁有者 Andy Miller,隊名及隊徽正象徵著該地區的地震能量與板塊活動,兩者皆如該區著名地標、金橙色的金門大橋般輝煌閃耀。震波圖是向 1800 年代舊金山淘金熱潮的歷史淵源致敬,其圖形則是海灣大橋的側影 ─這座連接市區以及東部灣區的橋樑是該地最著名的地標。

[4]舊金山Shock隊名及隊徽。(暴雪娛樂提供)

洛杉磯Valiant:擁有者為來自洛杉磯的電競組織 Immortals,隊徽為顯眼的金色翅膀頭盔,配色以黃色和綠色為主,黃金翅膀頭盔隊徽將隊伍和洛杉磯登峰造極的冠軍精神連結,同時象徵積極進攻和保護,正是彰顯《鬥陣特攻》的核心精神。

[5]洛杉磯Valiant隊名及隊徽。(暴雪娛樂提供)

波士頓Uprising:擁有人為Robert 及 Jonathan Kraft ,波士頓地區為美國獨立運動先驅,戰隊基於該沿革與精神,隊名象徵著毅力與決心,代表色為藍色和黃色,乃參考波士頓市旗藍底黃徽的設計,戰隊隊徽形狀為一面盾牌,外觀接近英文字母B,充分反映出這座城市的印象。

[6]波士頓Uprising隊名及隊徽。(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