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哈佛德合轟51分 綠衫軍擒鹿笑納三連勝

2017/10/27 11:58

厄文。(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做客公鹿,綠衫軍靠著哈佛德(Al Horford)、厄文(Kyrie Irving)合力轟下51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和貝恩斯(Aron Baynes)分別貢獻12分,終場以96:89,7分之差擊敗公鹿,笑納三連勝。

本場雙方比數緊咬,首節綠衫軍在厄文獨拿9分的帶領下,握有5分領先優勢,不過次節公鹿多點開花,「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單節挹注8分,半場打完公鹿反倒以1分超前。

第三節哈佛德繳出驚人成績,不僅飆進3顆三分球,更在最後0.05秒與厄文完成漂亮的空中接力,投進壓哨球幫助球隊帶著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值得一提的是,哈佛德今天拿下全隊最高27分,14投11中,命中率將近8成,三分球更是5投4中,表現相當搶眼。

哈佛德攻下全隊最高27分。(美聯社)

末節剩下一分半鐘,塞爾提克領先分數一度多達11分,但字母哥展現強硬韌性,連飆兩記三分彈將分差縮小,不過最終仍不敵綠衫軍吞下主場第二敗。此役字母哥「雙十演出,攻下全場最高28分10籃板。

「字母哥」繳出全場最高28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