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棄將變道奇救世主 水手總管:我人生最糟交易

2017/10/27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泰勒(Chris Taylor)去年被水手交易到道奇,本季打出生涯年,更在季後賽頻頻建功助隊殺進世界大賽,水手總管狄波多(Jerry Dipoto)今坦言,「這顯然是我做過最糟糕的交易。」

泰勒在2012年選秀會第五輪進水手,在水手3年僅出賽86場,0轟、打擊率0.240,2016年6月被送往道奇,水手換來投手李伊(Zach Lee),他在西雅圖大聯盟一球未投,季後就被指定讓渡,隨後轉戰教士隊。

相反地,泰勒在道奇隊火力暴增,本季例行賽出賽140場,繳21轟17盜,打擊率0.288,今年季後賽延續驚奇,至今10戰攻擊指數(OPS)高達1.022,還獲國聯冠軍賽MVP。

「這確實是我做過最糟糕的交易,每當他開轟就會讓我有這種想法。」狄波多表示,泰勒既年輕,又能掌控到2022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我多希望能夠撤銷這筆交易。」

狄波多也說聯盟充滿挖掘人才的專家,幫助像是包提斯塔、透納這種浪人成為MVP候選人,他也相信自己的球隊或許就有「下一個泰勒」,只差一些小幅度的調整就能開花結果。

水手總管狄波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