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係「金」A!辛吉絲/詹詠然今晚領世界球后玫瑰金鑽戒

2017/10/27 13:35

係「金」A!辛吉絲(左起)與詹詠然高舉WTA女雙世界球后獎盃後,今晚還共同領取玫瑰金鑽石戒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係「金」A!即將退休的「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台灣時間今晚6點WTA年終賽事空檔即將現身,這位當代網壇傳奇偕同我國搭檔詹詠然,共同領取象徵女雙世界球后至高榮耀的玫瑰金鑽戒,屆時「辛然配」當眾戴起美戒,並接受參賽各國球星與現場觀眾的熱情喝采。

明晚頭號種子「辛然配」再接再厲,得與第3種子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捷克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爭奪決賽門票;目前「辛然配」硬地賽季19連勝的氣勢正旺,本季面對熟悉不過的「匈捷聯軍」老冤家,也挾3連勝穩居上風。

2017職業女網年終賽正於新加坡進行,「高齡」37歲的辛吉絲昨晚正式宣布,打完本季封關戰就引退,轉換跑道繼續推廣網球運動,包括協助母親在瑞士創辦多年的網球學院,與大詹併列女雙球后的辛吉絲笑著說:「其實我老早決定了,也跟詠然說這是職業最終年。現在是最完美時機,畢竟選手都想在巔峰時風光謝幕,而不是走下坡。」

被譽為「瑞士公主」的辛吉絲,生涯共獲25座大滿貫金盃,包括5座女單、13座女雙與7座混雙,這也是她繼2003年腳踝傷勢、2007年毒品風波後,第三回高掛球拍。如今這位名人級堂巨星強調,年紀真的大了,不會考慮再度復出,「以前我離開時,總是心想著有機會還會回來,但這次不一樣,選擇在這樣重要賽事宣布,我想是很好時機,畢竟我已經37歲,必須規劃人生下個階段。」 

辛吉絲(左起)本季打完就第三度退休,詹詠然也是她漫漫職業生涯最後女雙搭檔。(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