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被漏報」世界排名恐受影響 羽協緊急補救

2017/10/27 13:53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羽球協會與總教練的作業疏失,王子維「被漏報」11月中開打的頂級超級賽系列的中國羽球公開賽,不但導致積分不夠,王子維也無法參加年終總決賽,還得面臨5000美元(約台幣15萬)的罰款。羽球協會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絕不會讓選手權益受損,並做出補救措施,維持王子維的世界排名。

對於我國好手王子維參加中國頂級羽賽漏報一事,羽球協會今發表聲明稿強調,絕不會讓選手權益受損,可能面臨世界羽聯(BWF)的罰款由協會負責,並將於11月1日召開選訓委員會議,針對這個問題進行討論。

羽球協會坦言,這是他們的疏失,絕對不會逃避責任,也會虛心受教,未來針對選手報名國際賽定會嚴格把關,不再讓這類狀況出現,也期待透過這次事件,重新檢視協會,讓協會的運作更加健全。

由於台灣羽球隊正在法國比賽,選訓委員會議將待總教練返國後,再把漏報問題逐一釐清,希望藉此確立國際賽報名流程,同時協會為補救王子維的國際積分,將報名12月初韓國大師賽,盼能維持王子維的世界排名第10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