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火掉吉拉迪 鐵爺共事7年點破關鍵

2017/10/27 14:11

鐵爺(右)跟吉拉迪(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不跟吉拉迪(Joe Girardi)續約,外界評價兩極,ESPN球評「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以同隊7年的觀點直言,吉拉迪未能充分跟球員溝通,太容易緊張,確實不再是洋基教頭的最佳人選。

提謝拉曾在2009-16年為吉拉迪打球,他說,「我們都知道為何吉拉迪回不來了,因為溝通問題,還有他過於緊張,總管凱許曼已經完美重建陣容,他現在需要一個不同的聲音。」

《紐約郵報》說,這個不同的聲音越來越常在休息室聽見。「每個人都愛Joe,也尊敬他,他是個好教練,也是個好人。」提謝拉說,「但現代棒球需要的教練必須是個溝通高手,懂得放鬆,特別是在紐約,因為壓力無所不在。」

提謝拉認為,這兩點都不是吉拉迪的強項,「他可能會告訴你,他面對每一場比賽都像在打季後賽第七戰一樣戰戰兢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