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衰!瑞佛斯「吃蘿蔔」 手指變形脫臼 (影音)

2017/10/27 14: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天靠著葛瑞芬(Blake Griffin)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並在末節砍進絕殺三分彈,以104:103氣走拓荒者,雖然逆轉贏球,但卻再度傷了一名大將,A.瑞佛斯(Austin Rivers)在第四節「吃蘿蔔」導致手指脫臼,目前歸期未明。

A.瑞佛斯在第四節最後10秒鐘,接獲隊友傳球後直搗禁區,飛身躍起挑籃,卻遭到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和阿米努(l-Farouq Aminu)聯手蓋了下來,A.瑞佛斯倒地後右手小拇指錯位,痛到緊抓右手不放,而防護員也趕緊上前治療,將手指接回原來位置,最後退場休息。此役他上場35分鐘,飆進3顆三分彈,貢獻16分、2抄截。

經檢查後是小拇指脫臼,接下來他將會再接受X光的進一步檢查。快艇日前傷了「歐洲第一控」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今天再傷瑞佛斯,對於後場戰力無疑來說是雪上加霜。

A.瑞佛斯右手小拇指脫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