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ThreeBond仰德挑戰賽 張修齊等到冠軍

2017/10/27 15:21

ThreeBond仰德挑戰賽張修齊(左)等到冠軍,朋友們上前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竹報導〕ThreeBond仰德挑戰賽今天下午在新竹再興球場落幕,在國訓中心服役的年輕好手張修齊以兩回合總計142桿,1桿之差險勝,生涯首冠到手。

ThreeBond仰德挑戰賽張修齊最後1回合打出70桿,總計平標準桿142桿。賽後他等待最後3組打完,竟然等到了冠軍。

這是張修齊生涯第1座冠軍盃,去年11月他剛轉入職業才隔1週,就在南寶挑戰賽打出好成績。那場比賽業餘選手奪冠,職業第1名的獎金落入張修齊手裡,但是沒有冠軍獎盃,這個遺憾終於彌補過來。

今天比賽大半時間是長春好手徐國雄領先,可惜最後兩洞連續柏忌作收,贏球變輸球,他以72桿完賽,總計143桿和同組的王偉祥並列第2。莊達鴻和許智凱同以144桿並列第4名。業餘選手陳宥蓁則以149桿獲得這場比賽業餘第1。

ThreeBond仰德挑戰賽,徐國雄第17洞吞下柏忌,影響很大。(記者趙新天攝)

ThreeBond仰德挑戰賽落幕,ThreeBond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宮崎章彥(中)與職業冠軍張修齊、業餘第1陳宥蓁影。(記者趙新天攝)

ThreeBond仰德挑戰賽,張修齊(左)從仰德育樂公司副總許家堯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