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不被外界看好 史總並不在意

2017/10/27 16:03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灣大賽明天在桃園點燃戰火,今天下午中信兄弟在天母球場練球,全力備戰,外界看好Lamigo桃猿能奪冠,對此,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們,比賽一定有一方不被看好,現在就按照我們自己的步調走,做好該做的事。」

季後挑戰賽兄弟能擊敗統一獅,闖進台灣大賽,球評黃忠義和潘忠韋都認為,兄弟充分運用情蒐、戰術和佈陣,教練團下達指令、選手能確實執行是關鍵,對於對手桃猿,史總表示,「有看過對方情蒐資料,現在也有不錯的想法。」

其中,桃猿「大王」王柏融本季奪打擊四冠王,絕對是兄弟要注意的打者,史總表示,「王柏融世界上最好的打者,我們也對他擬定好投球策略,就看到時候投手是否能確實執行。」

季後挑戰賽兄弟前兩棒王威晨、吳東融打擊率分別只有1成88、1成25,打擊近況不算理想,台灣大賽兩隊將不公布先發打序,兩人棒次是否會做更動?史總表示,他對兩人有信心,畢竟年輕選手需要時間適應,會看對戰桃猿投手對戰數據再做決定。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