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牛棚是軟肋 銳力可望從中繼出發

2017/10/27 16:21

中信兄弟投手銳力。(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進軍台灣大賽,牛棚戰力被外界視為軟肋,桃猿先拿1勝,前兩戰兄弟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球評黃忠義和潘忠韋都認為,前兩戰銳力應該從牛棚出發,增加中繼戰力。

本季銳力出賽8場其中7場先發,季後挑戰賽也是先發登板,台灣大賽是否轉換角色擔任中繼?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還沒決定,不過有可能前幾戰把銳力放在牛棚,「季後挑戰賽彭識穎表現很好,如果銳力在牛棚就多一名左投,對後援投手戰力有幫助。」

鄭凱文是兄弟倚重的牛棚主力,不過生涯他對桃猿對戰數據不佳,本季對戰12場其中5場先發,苦吞4敗,另添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6.55、被打擊率3成07,王柏融對鄭凱文17支9,外帶兩轟;去年鄭凱文對桃猿同樣出賽12場,其中7場先發,戰績3勝2敗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86、被打擊率3成11。

兄弟牛棚普遍年輕化,加上鄭凱文對桃猿對戰數據不佳,屆時將如何調度?史總強調,年輕投手經驗不足,所以台灣大賽會找適當時機讓他們上場,並建立自信心,讓他們盡量嘗試,至於鄭凱文這兩年對桃猿投不好,不過對幾位打者還是有對戰優勢,同樣會在最佳時機推鄭凱文上場。

季後挑戰賽兄弟由新秀王鴻程擔任終結者,出賽3場投2.1局僅1分責失,拿下1次救援成功,史總表示,挑戰賽王鴻程關門效果不錯,台灣大賽也照舊。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