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新球季少兩大主力 布拉帶頭拚連霸

2017/10/27 22:1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今年瓊斯盃、世大運的主場館台北和平籃球館10月初正式對外營運,今舉行開幕儀式,SBL衛冕軍達欣全隊出席,力挺母企業長佳電機,隨後也在和平籃球館練球。

SBL衛冕軍達欣新球季的連霸之路受到嚴峻的考驗,兩屆年度MVP周儀翔赴中國加盟CBA,加上主力前鋒施顏宗膝傷整季報銷,達欣一口氣少掉兩名戰將,所幸226公分「印度姚明」布拉歸隊,奪冠功臣蘇翊傑和林宜輝也續留,新任主帥范耿祥認為,達欣連霸的機會還是很大。

布拉本週抵台並隨隊練球,體能和投籃手感都維持的不錯,連兩年效力達欣,對於環境已相當熟悉,談起新球季的改變,布拉認為,「少了周儀翔的得分火力,的確對戰力造成衝擊,但其他年輕球員進步很多,得分由全隊來分擔,有信心能完成連霸。」

布拉加入達欣訓練。(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