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初登板 達比修繳生涯最短命先發(影音)

2017/10/28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投達比修有投第三戰,世界大賽初登板,卻在2局下遭遇大亂流,此役僅先發1.2局就掉4分退場,令人意想不到。

相關新聞:屈辱一役! 達比修3紀錄前所未見

達比修首局就投得很辛苦,開局被敲二壘打,雖然化解危機,卻花18球才結束半局,2局下就未如此幸運,先被古利爾(Yuli Gurriel)轟陽春砲,隨後被敲4支安打,狂掉4分。

數據顯示,達比修2局下被擊出的球都很強勁,7打者擊球速度分別為104、869975105103108英里。更詭異的是,擅於飆K的達比修,此役僅投出1次揮棒落空,顯示對太空人毫無壓制力。

道奇將僅投1.2局的達比修換下場,接替的前田健太花2球化解危機。達比修此役僅投49球,1.2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沒有三振,這是達比修生涯包括季賽、季後賽的最短先發,先前紀錄為3局。

達比修生涯在太空人主場先發6場防禦率僅2.16,因此道奇安排他投第三戰,未料不敵本季太空人季後賽主場不敗的氣勢,投出大聯盟生涯最短命先發。

達比修有投出生涯最短命先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