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犯下輕率魯莽駕駛 「老虎」伍茲出庭認罪

2017/10/28 09:52

伍茲對他犯下「輕率魯莽駕駛(reckless driving)」認罪,免去牢獄之災。(今日美國)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最近剛開始恢復練球,但今天他為了5個月之前,服藥後開車上路被警方攔下的案件出庭,伍茲對他犯下「輕率魯莽駕駛(reckless driving)」認罪,雖免去牢獄之災,依照認罪協商的結果,伍茲仍得接受轉化課程(diversion program)。

今年5月29日警方發現,伍茲昏睡在他的賓士轎車裡,懷疑他受藥物影響仍駕駛車輛,當場上拷帶回警局。事後伍茲表明,是吃了醫師處方藥,不知會有這麼強的影響。

今天出庭時,他對「輕率魯莽駕駛」罪表明認罪,檢方則撤回受藥物影響駕駛車輛(DUI)的指控。伍茲接下來將有為期1年的假釋期,必須接受轉化課程,包括繳250美元罰款及訴訟費用,他已經完成50小時的社區服務,符合這個程序的另1項要求。

法官波索帕拉朵當庭諭知伍茲:「這個特別的認罪協商決議不包含刑期,但是,如果在假釋期間你違反相關規定,我會取消假釋,改判你入獄90天,再加500美元罰款。」

檢察官艾隆柏格則表示,這個轉化課程只適用第1次因為犯下「受影響情況下駕駛車輛(DUI)」罪刑的人,但是大部分因為DUI遭起訴的對象,幾乎都是累犯,不適用這個轉化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