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砲轟不尊重人 太空人打者回應了(影音)

2017/10/28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古巴籍打者古利爾(Yuli Gurriel)對達比修有做出歧視動作,引發軒然大波。古利爾賽後解釋,那是他的慶祝動作,如果達比修感覺被冒犯,「我想要跟他道歉。」

被問到是否會找達比修談談,古利爾說,「當然我會想找他談,他是日本最好的投手之一,我對他不曾打好過。」

古利爾賽前對達比修7打數1安打,今在2局下轟出全壘打,然後在休息室做出拉眼皮的歧視動作。古利爾說,他不知道這個動作會冒犯其他人,直到有人將他拉到一邊跟他解釋在美國有其特殊含意。

達比修賽後批評古利爾的行為是對全世界人們的不尊重,不過也說大家都不是完美的人,希望每個人都能從中學習教訓。

即便古利爾表示自己沒有冒犯的意思,大聯盟已準備進行調查,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明天將找古利爾當面對話,屆時將決定是否懲處。

古利爾(右)對達比修有(左)做出歧視動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