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被漏報中國頂超賽 王子維說話了

2017/10/28 14:35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羽球協會與國家隊總教練張政雄的作業疏失,王子維「被漏報」11月中開打的頂級超級賽系列的中國羽球公開賽,不但導致積分不夠,也令他無法參加年終總決賽。對此王子維在臉書PO文說道,這次漏報完全是無心的疏失,盼望以後報名前能提前公告,應該能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王子維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張政雄教練是自己的直屬教練,他百分之百的相信教練會為他爭取最大的權益,而對於這次漏報中國頂超賽,他完全能體諒這是無心的疏失,雖然有些許的遺憾,但他不會怪罪任何人、任何單位,建議往後若能在報名前公吿一下,讓選手知道自己是否在名單內,應該就可以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

王子維也感謝外界的關心,目前隊友戴資穎、李洋、李哲輝在法國公開賽皆打入四強,他希望各界能觀注選手優異的表現,讓教練心無旁騖專心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