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歧視風波 達比修100字聲明感動老美

2017/10/28 14:53

達比修有希望球迷不要將事件焦點放在憤怒的情緒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古巴籍打者古利爾(Yuli Gurriel)對達比修有做出歧視行為,引發軒然大波。達比修賽後訪問批評這是不敬的動作,但也在推特發表近100字的感言,認為別將重點放在憤怒情緒上。

達比修寫道,「沒有人是完美的,包含我和你,他今天做的事情是不對的,但我們與其譴責他,更該努力從中學習。如果我們能得到什麼,這會是人類的一大步,因為我們活在多麼完美的世界上,一起保持樂觀地向前邁進,而非著重在憤怒的情緒上,我相信著你們每個人都有大愛。」

達比修近100字的英文感言,感動不少美國球迷,「每個人投球表現都會有好有壞,但你在這邊發表的感言才是最重要的。」、「媽呀你真是個好人,有。但他還是要被禁賽。」、「這回應展現很高的氣度,我是死忠太空人球迷,但我也認為古利爾的行為很糟糕,希望他能學到一課。」

相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