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利爾歧視亞洲人 外媒:台日韓三國都在看

2017/10/28 15: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古巴打者古利爾(Yuli Gurriel)對達比修有做出歧視行為,引發軒然大波。即便古利爾賽後表示不是故意的,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仍呼籲,大聯盟必須嚴肅看待,直接給予第四戰禁賽的處分。

海曼認為,今年是古利爾第一個完整大聯盟球季,但他過去短暫在日本打過球,應該要知道他在做什麼,「現在他知道錯了,但必須要讓大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海曼表示每個人都會犯錯,但古利爾犯的是大錯,必須被處罰,因為大聯盟是個非常重視包容和多元性的地方,期望明天大聯盟跟古利爾會面後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韓國電視台記者「Daniel Kim」也聲援達比修,指出這場比賽在台灣、南韓和日本都是全國性轉播,「古利爾得罪到非常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