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傷癒復出關鍵表現 史總:Key man

2017/10/28 21:13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因傷錯過季後挑戰賽,傷癒復出的首戰就是關鍵的台灣大賽,他單場繳出雙安、2局上難得的犧牲觸擊也很關鍵,幫助中信兄弟8:5擊敗Lamigo桃猿隊,扳平戰局。

賽後的MVP頒給了投7局僅失2分、連兩年幫助球隊搶下首勝的洋投伍鐸,但彭政閔關鍵的表現被洋教頭史耐德評為「Key man」,史耐德說,彭政閔距今已一段時間沒比賽,但關鍵時刻仍能有所貢獻,2局上當下他認為很適合下戰術,也相信彭政閔身為精神領袖,其求勝心能完成當下戰術。

彭政閔說,當下是教練下的戰術,上次在台灣大賽觸擊的紀錄自己早已忘記(新人年曾有過),但平常都有在練。至於兩度關鍵安打,彭政閔說,畢竟久未比賽,差不多的球就出棒,很高興能幫球隊打下分數。

彭政閔觸擊推進隊友。(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史耐德向球迷致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