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守三壘生意好 左撲右撲都撲不到

2017/10/28 21:27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陳江和繼2009年後再於台灣大賽守三壘,不論攻守都展現老將的價值,只是上門的「生意」比預期中好,唯一的遺憾是「左撲右撲都撲不到!」。

陳江和賽前得知要守三壘,當下真的很驚訝,他以為會讓年輕球員先上場,8年前守三壘的回憶也不好,「守得很爛,失誤很多啊!」,那年台灣大賽他在三壘守備3場,發生1次失誤,兄弟象打到第7戰敗給統一獅。

陳江和指出,猿隊不少人好像刻意往三壘打,讓他幾乎每2局就要撲1次,「打來的球又快又強,害我左撲右撲都撲不到,連短打都往三壘點。」他苦笑說。

至於單場2安,陳江和認為,打擊時沒有特別想法,也沒設定球路,就按照正常方式去打,那2球剛好落在三不管地帶,純粹是運氣好,很高興能幫助球隊。

陳江和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江和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江和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