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大賽首戰 千賀滉大好投率軟銀大勝橫濱

2017/10/28 22:29

軟銀投手千賀滉大。(資料照,圖片取自軟銀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戰4勝制的日本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開打,軟銀靠著千賀滉大7局失1分非責失好投,加上打線在第5局攻下7分大局,終場軟銀以10:1擊敗橫濱DeNA,系列賽先拔得頭籌。

軟銀首局靠柳田悠岐、古巴好手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安打先得1分,2局下長谷川勇也敲出兩分砲,雖然橫濱DeNA在5局上追回1分,軟銀下個半局展開攻勢,單局獲得4次保送、敲出4支安打,共打了10人次,攻得7分大局,也奠定比賽勝基。

千賀滉大7局耗費103求,被敲4安,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1分非自責,奪得勝投;橫濱先發井納翔一僅投4.1局,被敲7安(包含1轟),失掉7分6分自責吞敗。

軟銀全場有9支安打,戴斯潘3安2打點,擔任開路先鋒的重砲柳田悠岐此役2安2打點、跑回2分,長谷川勇也有一發兩分砲,今宮健太1安2打點;橫濱全場有6支安打,以倉本壽彥2安打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