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說到做到!隊友誓言為他奪勝 達比修好感動

2017/10/29 15:51

隊友幫達比修有出了一口氣。(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太空人想在休士頓封王的如意算盤沒了,道奇今於世界大賽第4戰勝出,以6:2將系列賽扳成各2勝2敗平手,為昨役只投1.2局、掉4分吞首敗的達比修有復仇,實現賽前誓言,令達比修十分感動。

達比修昨於世界大賽初登板,不僅撐不滿2局,慘寫生涯最短命先發,也遭太空人古巴打者古利爾(Yuli Gurriel)做出拉眼角的歧視動作,其實,達比修在比賽過程即知此事,但因控球不佳黯然退場,最終輸了球,悶氣只能往肚裡吞。

結果今天賽前集合時,道奇隊友們彼此打氣,還對達比修說:「我們要為你拿下這場比賽!」達比修賽後透露此事,感動地說:「我非常幸運,擁有這麼棒的隊友。」

道奇牛棚前兩戰負擔大,燒了13.1局,今靠先發投手伍德(Alex Wood)繳出隊史在世界大賽最長的5.2局無安打,及主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關鍵2安、佩德森(Joc Pederson)3分彈,讓系列賽回到原點,至少會回洛杉磯打第6戰,太空人季後賽主場不敗紀錄也遭攻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