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Live》暴力猿狂掃18安打爆兄弟 系列賽2:1領先(影音)

2017/10/29 20:2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3

0 1 1 0 0 0 0 0

5

8

1

桃猿

1

0 1 6 0 2 2 2 X

14

18

1

第8局

郭嚴文敲出右外野安打林承飛獲得四壞球保送,嚴宏鈞在1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送回1分,藍寅倫再補上一支1分打點中外野安打,個人單場第3支安打,桃猿14:5領先。

第7局

藍寅倫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王柏融在2人出局四獲得四壞球保送,林泓育敲出清壘的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桃猿再添2分。

第6局

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陳俊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郭嚴文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個人單場第4支安打,右外野手詹子賢接球發生失誤,郭嚴文上到三壘。

第4局

4上,周思齊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兄弟5:2領先。

4下,林承飛、林智平接連敲出安打,攻占一二壘有人,嚴宏鈞利用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藍寅倫適時擊出2分打點的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桃猿追到4:5落後一分。

林泓育在一三壘有人敲出二壘方向高彈跳安打,打回追平分,個人單場第3支安打,下一棒陳俊秀再敲出一支帶有超前分的右外野安打,郭嚴文補上再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再打回2分,桃猿以8:5超前。

第3局

3上,詹子賢敲出二壘安打,張志豪補上一支中外野安打,打回第4分。 

3下,嚴宏鈞率先敲安上壘,詹智堯在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球隊第2分。

第2局

彭政閔、林明杰先後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下一棒陳江和擊出三壘滾地球,林智平接球後先傳本壘封殺跑者,道恩斯再讓王威晨和吳東融擊出內野滾地球,成功抓到3個出局數安全下庄。

第1局

1上,吳東融敲出穿越三壘的高彈跳球,形成一支二壘安打,周思齊遭觸身球保送,並與桃猿洋投道恩斯出現口角,差點釀成衝突,兄弟發動雙盜壘,嚴宏鈞阻殺二壘跑者時發生傳球失誤,兄弟跑回第1分。

吳東融敲出穿越三壘的高彈跳球,形成一支二壘安打,周思齊遭觸身球保送,並與桃猿洋投道恩斯發生口角,兄弟發動雙盜壘,嚴宏鈞阻殺二壘跑者時發生傳球失誤,兄弟跑回第1分。

道恩斯雖然抓到跑者詹子賢,但卻被下一棒張志豪敲出一發2分砲,兄弟3:0領先。

1下,2人出局後,王柏融、林泓育連續安打,桃猿追回1分。

賽前報導

雙方在6戰4勝的台灣大賽系列戰中以1:1平手,今天繼續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第2戰,Lamigo桃猿由洋投道恩斯掛帥先發,中信兄弟則是羅曼。打序方面,桃猿做出變動,將詹智堯擺進先發陣容,朱育賢在板凳待命,先發捕手也換上菜鳥嚴宏鈞;中信兄弟打線跟第一戰一樣。

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棒次

Lamigo 桃猿

王威晨 2B

1

藍寅倫 RF

吳東融 SS

2

詹智堯 CF

周思齊 LF

3

王柏融 LF

詹子賢 RF

4

林泓育 DH

張志豪 CF

5

陳俊秀 1B

陳子豪 DH

6

郭嚴文 2B

彭政閔 1B

7

林承飛 SS

林明杰  C

8

林智平 3B

陳江和 3B

9

嚴宏鈞  C

羅 曼

先發投手

道恩斯

羅曼。(記者林正堃攝)

道恩斯。(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敲出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周思齊。(記者林正堃攝)

藍寅倫。(記者林正堃攝)

陳俊秀。(記者林正堃攝)

官大元看著球形成場地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泓育。(記者林正堃攝)

張惠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