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協會要求教練張勝凱、體改聯說明道歉

2017/10/29 1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國內著名鐵人「張家班」的教練爸爸張勝凱,日前在網路上的指控,我國鐵人三項協會發表書面聲明解釋,並要求張勝凱與曾刊登訪問影片的「體育改革聯會」公開說明並道歉。

鐵人三項協會聲明如下:

「2017 亞洲錦標賽-代表隊名單:

教練:田偉璋、劉大偉  

選手:張團畯、吳承泰、王威凱、林威志、魯仲宣、潘子易、柳怡卉、張嘉家、張婷婷、張綺文、郭家琦、王千由。

賽程:7/17-18 個人賽,7/19 接力賽 代表隊依照大會規定,在接力賽前一天,由教練田偉璋集合所有選手開會,討論接力隊名單產生方式,因比賽距離不同,精英組、U23 組選手是全程賽 (51.5km),所以接力隊選拔方式為:全程成績除以二,與青少年組(25.75km)做比較。

此遴選方式選手一致同意,決議接力名單如下:第一隊:郭家齊、張團畯、張嘉家、林威志。第二隊:張綺文、吳承泰、柳怡卉、王威凱。

1. 張勝凱之女張婷婷為第5順位並無異議。

2. 接力順序第 4名柳怡卉,2017/7/18 高松亞洲盃半程成績為 1:08:09、  2017/10/21 香港亞洲盃半程成績為 1:08:56,皆優於張婷婷 1:10:10。

3. 成績參考是以前一天個人賽成績為準,眾所皆知,張勝凱稱應以往紀錄來遴 選,顯然悖離事實甚遠。

4. 體改聯於10/27-晚上 9 點發表訪問張勝凱的影片,抹黑、栽贓本會,雖於 10/28上午刪除,但對本會及鐵人三項界造成嚴重傷害,張勝凱與體改聯必須公開說明並道歉。

※亞錦代表選手成績一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