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大賽處女秀對老東家 洪宸宇扛第3戰先發

2017/10/29 17:58

洪宸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2017年台灣大賽第3戰將於31日(週二)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信總教練史耐德大方宣布由洪宸宇先發,洪宸宇表示,雖然要面對老東家,但目前沒有太多想法,會維持季後挑戰賽的投球策略。

洪宸宇指出,台灣大賽開打前隨隊在天母棒球場練球,被教練團告知要投第3戰,很高興打職棒6年終於能在台灣大賽上場,「球季對他們贏了兩場(2勝1敗),所以不用想太多。」他說。

洪宸宇過去在猿隊時不曾打過台灣大賽,只能在屏東二軍宿舍看電視,對奪冠沒有任何感覺,「在猿隊那段時間,經常想為何上不去一軍,就算改練投手也沒機會。」他說。

萬一戰線拉到第6戰,他有機會在休息4天下再次先發,但他認為,雖然很熟悉桃園球場,但球迷加油很大聲,不太聽得到隊友的聲音,對投手不好投,「希望不用打到第6戰就結束了。」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