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韓國SSG擊敗中國WE 連三年冠軍戰上演「韓國內戰」

2017/10/29 19:42

韓國三星Samsung Galaxy成功以三比一擊敗中國WE,連兩年闖入冠軍戰。(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29日來到第二組四強賽事,由韓國三星SSG對上中國WE,前三局SSG靠著B/P戰術成功打出2比1聽牌,第四局再度拿出第二局完爆WE的「吶兒」分推角,也讓WE本局只能嘗試打架套路應戰,最終仍舊無法應付吶兒,讓SSG在31分鐘拿下勝利,以3比1打敗對手,挺進總冠軍戰,挑戰三屆冠軍SK Telecom T1,連兩年同樣組合在冠軍戰上演「韓國內戰」。

第四局SSG先選,選擇吶兒(CuVee)、李星(Ambition)、加里歐(Crown)、法洛士(Ruler)與銳空(CoreJJ);WE則是凱能(957)、嘉文四世(Condi)、塔莉雅(xiye)、寇格魔(Mystic)與塔里克(Ben)。(取自Twitch)

開局SSG延續連勝氣勢,3分鐘就策劃三人中路GANK收下塔莉雅(xiye),再於6分鐘想於上路三夾一殺凱能(957),卻被WE中野成功反蹲收下三顆人頭,WE乘勝追擊,接連擊殺李星(Ambition)及吶兒(CuVee),看似逐漸扳回劣勢。

但SSG也在13分鐘於下路打出0換3,再度取得首塔經濟及預示者,並靠著流暢轉線不斷掠奪地圖物件,率先入手三外塔,又靠著吶兒邊線分推搞炸對手,儘管WE曾經想在對方野區靠著凱能繞後進場包抄,卻被李星大腳踢開未果。

靠著視野優勢,SSG在24分鐘順利吃下巴龍並化解「巴龍之子」Condi想偷巴龍意圖,隨即靠著這波BUFF打進對方高地連拿兩座兵營,被逼入絕境的WE終於在31分鐘打算展開反擊,隊友跟著嘉文四世的大絕進場開戰,但傷害不夠,反讓SSG抓到機會收下四顆人頭,順利推倒對方主堡,WE只能在溫泉區看著SSG贏下第三勝。

SSG挺進最終冠軍戰,全球總決賽連兩年冠軍戰上演同樣戲碼,由Samsung Galaxy對上SK Telecom T1,去年SSG克服二連敗劣勢,連趕兩局逼平戰局,但第五局還是敗給SKT,讓其拿下第三座世界大賽冠軍;與其說SKT是「BO5王者」,更精確應該說「第五局不敗」,今年SSG是否能成功復仇,將待11月4日總冠軍戰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