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找大聯盟級 曾仁和中信兄弟主場首戰開球

2017/10/29 23:29

曾仁和將為中信兄弟開球。(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22日挑戰賽的胡智為後,中信兄弟將於31日(二)台灣大賽G3、主場首戰找來曾仁和開球,這不僅將是曾仁和台灣開球初體驗,他也有望挑戰開球最速紀錄。

胡智為曾於22日的挑戰賽在台中開球,但當時與胡智為搭配的開球捕手、中信兄弟菜鳥投手陳柏豪曾被胡智為球打過腳,開球前請學長不要催球速,而當天中信兄弟以4:3贏球。這次找來曾仁和,除了希望延續胡智為的「慣例」,曾仁和也有機會挑戰改寫開球最速紀錄,他在大聯盟飆出最快153公里。

重返台中洲際球場,這回中信兄弟再找來旅外大聯盟級投手曾仁和開球搶勝,至於G4門票也將在明(30)日中午12點半於中信兄弟售票網、7-11門市ibon機台及全家famiport準時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