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台灣代表隊ST連敗中、歐勁旅 全球冠軍賽止步小組賽

2017/10/30 09:14

台灣戰隊Soul Torturers連兩敗慘遭淘汰。(取自Blizzard Estadium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小組賽D組賽事於台灣時間30日凌晨展開,台灣隊伍ST首場強碰中國第一種子SPT,慘遭二連敗,落入敗者組;隨後與同為一敗的歐洲Team Expert交戰,卻再度直落二落敗,本屆全球冠軍賽止步小組賽,以0勝2敗畫下句點,無緣挺進BlizzCon八強賽。

ST首場對上中國SPT,首張地圖為厄運之塔,SPT選擇穆拉丁、德哈卡、雷加、維拉及烏瑟;SPT則是亮翼、精英牛頭大佬、路西歐、葛雷邁恩與瑪瑟爾。(取自Twitch)

開局ST成功掌握地圖機制,率先取得三座祭壇,不過隨著比賽進入中期,SPT多次抓到落單的ST人員,等級呈些微領先,雙方正面開戰又總是能先抓下精英牛頭大佬,讓ST無力正面應戰,前期優勢全數花光,連續兩次地圖BOSS都收入SPT口袋。接連會戰失利, 19分鐘ST主堡血量已經剩下4滴。

隨著下一波地圖機制開啟,ST只得正面應戰,但SPT再度靠雷加嗜血術開啟先收下牛頭大佬,ST一度靠著葛雷邁恩及瑪瑟爾打出破口,但卻發生集火目標不明的溝通失誤,讓SPT成功反打1換4,拿下最後一座祭壇,收下首勝。

ST發生集火目標不明的溝通失誤,反讓葛雷邁恩被抓下。(取自Twitch)

第二張地圖為蛛后之墓,SPT選擇拉格納羅斯、精英牛頭大佬、雷加、弗斯塔德與葛雷邁恩;ST則是卡爾洛斯、路西歐、凱爾薩斯、瑪瑟爾及烏瑟。(取自Twitch)

SPT從選角就十分強勢,開局2分鐘就二夾一收下瑪瑟爾,儘管ST也接連擊殺拉格納羅斯及葛雷邁恩,並召喚首波織網魔,並無太大斬獲,接著SPT掌控節奏,連續召喚三波織網魔及兩波地圖BOSS,直搗ST內堡,節奏完全被對方牽著走。

17分鐘ST接連兩波會戰告捷,把儲存多時的寶石全數繳交,連續召喚三波織網魔回敬對手,但自家核心已經裸露出來,眼看正面會戰逐漸落入劣勢,SPT採取智商壓制,靠著弗斯塔德及葛雷邁恩從下路摸進ST主堡,再靠著前線牛頭大佬唱歌牽制,順利偷下核心,取得第二勝,晉級勝者組。

SPT靠著弗斯塔德及葛雷邁恩成功偷掉ST核心。(取自Twitch)

稍後ST與同樣敗給 韓國Ballistix的歐洲戰隊Team Expert進行敗者組賽事,第一張地圖為煉獄聖壇,ST選擇塔薩達、桑雅、阿薩斯、奧莉爾與維拉;TE選擇穆拉丁、雷加、阿巴瑟、泰瑞爾及源氏。(取自Twitch)

首波暴虐魔由ST順利召喚,並打掉對方上路兩座門牙,但TE阿巴瑟也靠著毒液蟲巢不斷掌握ST成員動向,TE在7分鐘打出0換4後,接連召喚兩波暴虐魔,並靠著機動性十足的團隊連動,頻頻逼ST繳大招保命;13分鐘TE再度於下路傭兵點打出0換4,此時已經帶著第三支暴虐魔成功收下一座內堡,17分鐘TE穆拉丁進場搶開戰先收下維拉,少了輸出位的ST被打出四顆人頭,最終就在18分鐘落敗。

ST對上TE第一場比賽會戰每戰每敗。(取自Twitch)

第二張地圖蛛后之墓,ST選擇塔薩達、葛雷邁恩、雷加、源氏與泰瑞爾;TE選擇穆拉丁、閃光、亮翼、瑪法理恩與泰科斯。(取自Twitch)

陷入淘汰邊緣的ST開局很快就靠著調線打掉下路一座門牙,但TE也靠著五人集結接連收下源氏及雷加,2分鐘閃光再靠著脈衝炸彈收下泰瑞爾,TE攻勢毫不停息,隨即招喚首波織網魔推倒上中兩路外堡門牙;13分鐘雙方中路開戰,TE打出0換2,接連召喚兩波織網魔進逼對方主堡,但閃光佔位過前先被葛雷邁恩收下,源氏想要追擊穆拉丁也反遭收頭。

20分鐘ST抓到空檔召喚地圖BOSS爭取交寶石時間,但下一波織網魔還是由對方召喚,ST選擇強開戰打出2換3,守住第一波攻勢,但23分鐘TE成功阻止ST成員交寶石,並打出0換4,最終就在24分鐘推倒ST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