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妹神」見證桃猿大逆轉 卻是為了看恰恰(影音)

2017/10/30 2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昨(29)日驚喜現身桃園球場,見證4局下Lamigo桃猿6分大局,全場更唱起「三天三夜」嗨翻,不過阿妹其實是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的球迷,她還特地拍下恰恰背影,表激動之情。

張惠妹昨和BOXING樂團進場看球,她和同樣進場看球的旅美投手王維中、Lamigo球員余德龍合照,直誇兩人是「帥哥」,比賽途中,阿妹也開啟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

由於在阿妹出現後,主隊桃猿上演大逆轉,不少球迷稱她為「妹神」,但阿妹說,自己的偶像是恰恰,「恰恰出現在我面前,但是我不敢叫他」,今天阿妹還把比賽期間拍到的恰恰「背影」上傳,直說很「激動」。

「阿妹」張惠妹昨進場看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阿妹」張惠妹昨進場看球,還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阿妹和王維中合影。(取自張惠妹臉書)

阿妹和余德龍合影。(取自張惠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