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救墊底費城人 42歲凱普勒擔任新教頭

2017/10/31 13:37

凱普勒。(圖片取自費城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12來開始至今就沒有嚐過季後賽滋味的費城人,今天宣布由42歲的凱普勒(Gabe Kapler)擔任球隊的新總教練,這也是球隊第54任總教練。

凱普勒的球員生涯12年分別待過老虎、遊騎兵、洛磯、紅襪、釀酒人、光芒等隊,他也在2005年打過日職讀賣巨人,生涯平均打擊率0.268、累積799安、82轟、386分打點。他退休之後擔任道奇球員發展部至今,球團預計下週為他舉行記者會。

凱普勒在聲明中表示,能當費城人的總教練,感到榮耀也興奮,這是個擁有歷史、傳統、以及有運動風氣的城市,「我相信沒有一個更好的地方能建立贏球的環境,我非常嚴肅地接下這個任務。」

費城人近年戰績不佳,近6年沒有打進季後賽,球隊戰績大多在後段班,近4年有3年是在國聯東區墊底,包含今年戰績66勝96敗排在國東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