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香蕉玩偶帶好運?桃猿休息室新亮點

2017/10/31 17:59

桃猿休息室掛上香蕉玩偶。(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受訪時,球團人員突然掛起一串香蕉造型玩偶,洪總笑說,「我也不知道,在桃園第2戰就掛起來了,第1戰還沒有。」今天作客洲際主場,球團人員繼續掛起香蕉,再擺幾隻猿氣小子公仔在上面,畫面相當有趣。

桃猿休息室掛上香蕉玩偶。(記者倪婉君攝)

不少球員、教練都會迷信,但洪總說,「其實我應該是最不迷信的人,我也會去廟裡拜拜,但我從來不會去祈求贏球,都是拜平安。」

對於球團人員掛起香蕉玩偶,洪總笑說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第1場輸球沒掛玩偶,第2戰才開始出現。

「小胖」林泓育經過這串香蕉時,倒是主動跳出來解惑,「這是我們之前去嘉義夜市的時候,抽中的啦。」小胖笑說。不管「香蕉魔咒」是否奏效,但這串香蕉確實成為桃猿休息室的新亮點。

桃猿休息室掛上香蕉玩偶。(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